活在旷野

🔸白日不到处, 青春恰自来🔸 🔸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

【HP】如果小伏有个姐

🔸原创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一个脑洞

🔸写的啥也不是

🔸2k

🔸如果有喜欢的以后没准改个结局出个后续

🔸不喜勿喷

🔸婉拒白嫖

  

  

   沃尔孤儿院

  “汤米!快把你的小蛇拿走!”

  你尖叫的抓起正躺在你衣服上的碧绿色小蛇

  “嘿!赫蒂!放开它!还有不要叫我汤米!”

  

  

  你

  赫蒂·里德尔

  眼前这位正在和蛇交流的小混蛋的姐姐!孪生姐姐!

  至于为啥子他能和蛇交流你却不能

  可能是因为上帝梅林造你时打了个瞌睡一下把你所有的窗户都关上了……

  所以导致你没有弟弟心思多,没有弟弟智商高,没有弟弟懂得多,没有弟弟长得好,没有弟弟个子高,没有弟弟……

  只靠一句卧槽走天下

  

  “汤米~你帮姐姐看看这个小蛇在说什么,是不是在夸我好看啊”

  正在草坪上逗蛇的你,看着眼前这个花里胡哨正在对你吐舌头发出嘶嘶嘶叫声的小蛇好奇的问道

  回过头发现对方正和一帮小蛇打交道

  “嘶嘶撕嘶?(你会蛇语?)”

  “嘶嘶撕嘶嘶撕嘶(是的,这是天生的)”

  “嘶嘶撕!!(太神奇了!!)”

  emm……

  嘶你妈逼啊,给劳资滚来当翻译

  

  你刚想过去把汤姆揪过来当翻译就发现一帮孤儿院的小孩就向你们走来,为首腆着大肚子的油腻腻的男孩尖声尖气的说

  “快看!汤姆·里德尔和赫蒂·里德尔两个怪胎又在和蛇说话了!”

  说完后面一众瘦小的小弟纷纷捂着肚子大笑的附和着为首的胖孩子

  你将汤姆拽了起来,看着汤姆有些发红的眼睛连忙将他护到了身后

  “雷加尔!最近又没少抢小弟的鸡腿吧,看看你这肥猪一般的身躯,也是奇怪了,肥猪一般的身躯却配上了海莲女士尖锐怪声怪调的语气,活像一只……像一只被变成猪的肥鹦鹉”

  海莲女士,一位说话尖酸刻薄语调尖锐,瘦高严肃,对待你和汤姆十分不友好

  “你!哼,汤姆·里德尔,你就会躲在你姐姐的身后,像个懦夫,哦,不对,说是懦夫都抬举你了,你就是个怪胎!你会和蛇说话!怪胎!怪胎!怪胎!”

  “怪胎,怪胎,怪胎……”

  雷加尔眼见说不过你立马把矛头转向了汤姆,甚至起哄和后面的一众小弟喊汤姆怪胎,你回头看去发现他的眼睛已经通红,并且喘着粗气

  “汤姆,冷静点,别生气,姐姐去揍他们,你不要着急”

  你急忙回过身搂住了汤姆想要让他冷静下来,可是肥猪和他的小弟们还在说着

  “诶呦,还生气了,怪胎,怪胎,怪胎!”

  “怪胎!怪胎!怪胎!怪胎!”

  汤姆一下扯过你将你拽到身后,随即看他往前走了几步突然平静了下来,转过身对你说

  “我们走吧”

  眼睛依旧通红,只不过已经平静了下来

  你正奇怪着呢,突然听见身后传来一阵惨叫

  “啊!脚!好烫!”

  “啊!老大,草坪着火了!”

  你没有再问,只是默默的牵住了弟弟的手,一起走回了房间

  

  

  “赫蒂,这是怎么回事?”

  格雷福斯女士正用一种询问的目光看着你和汤姆,对面站着雷加尔和他的一众小弟,浑身焦黑但没有任何皮肉伤,但看起来吓得够呛

  “还能怎样!肯定是她的那个怪胎弟弟又犯病了!”

  海莲女士像一根竹竿一样站在那里用鹦鹉一般尖锐的嗓音怪声怪气的说着

  “海莲女士!我的弟弟不是怪胎!他如果真的是怪胎早就会把辱骂他的雷加尔烧死!”

  你轻轻握住汤姆的手表示不用担心

  “你个小贱蹄子!我真应该把你卖去暗香纺!让那些老男人都看看你!”

  暗香纺,说是纺织厂,其实是一个供lian童pi享乐的地方

  海莲女士突然往前走了几步指着你的鼻子骂道,并且拿出了之前专门惩罚小孩用的鞭子,你和汤姆没少挨过打

  “我不教训教训你你就不知天高地厚!”

  你将汤姆护在身后,每次挨打都是这样,在你眼里,弟弟比你聪明,只要能让他有一条出路自己被打死都不算什么

  鞭子抽了下来,把你打的皮肉裂开,你一声没吭,格雷福斯女士漠然的看了你一眼,转身把黢黑的雷加尔众人带走了

  “嗯!”

  你搂着汤姆,承受着鞭打

  

  

  “嘶!你轻点,疼着呢!”

  你正趴在床上让汤姆给你擦药

  药是善良的邻居弗林奶奶给的

  “以后不要给我挡鞭子了”

  “那怎么行,你是我弟弟,姐姐就应该护着弟弟,嘶!你要疼死我啊!”

  汤姆的眼神暗了暗,不自觉的加重了手下的力度,等你疼出声才反应过来

  “抱歉”

  

  

  晚上,你因为伤口发炎导致发了高烧

  汤姆去求了格雷福斯女士和海莲女士想让他们带你去医院

  格雷福斯女士淡然的看了他一眼只说

  “睡一觉就好了”

  海莲女士则说

  “一个小贱蹄子去什么医院!浪费钱!”

  

  “赫蒂,赫蒂,你醒醒!别睡,陪我说说话”

  小汤姆跪坐在你身旁,抓着你的手想要让昏昏沉沉的你清醒一点

  “小汤米啊,姐姐可能没办法护着你了,没办法再给你挡鞭子了”

  “汤米,上来抱抱姐姐好嘛,你小时候总爱生病,生病一直是姐姐抱着你睡觉的”

  汤姆爬到床上,搂住了你,你感觉越来越困,昏昏沉沉的

  “赫蒂你别睡,我就剩你一个亲人了”

  “汤米,我好困,我先睡了,对了,明天起来姐姐要是不见了不要着急,以后自己一个人也要好好的,如果他们以后还欺负你也不要客气,你以后一定会有大成就的 ,海莲女士也不会再想将我送到暗香纺了……”

  你说话声音越来越小,滚烫的身躯逐渐冰凉

  “赫蒂……”

  “嘘,睡觉了,我的小汤米”

 

 

  “赫蒂……”

  第二天醒来,汤姆的怀里只剩一具冰凉的身体,一滴泪水滴落在赫蒂的脸上

  

  赫蒂·里德尔

  死在1938年的一个夏日

  同年夏日,汤姆·里德尔失去了唯一的亲人,变得愈发孤僻

      同年夏日一位叫康妮·奥维尼的孤儿院女生被海莲送到了暗香纺,赚了一大笔钱

      同年夏日,沃尔孤儿院发生了一场大火,海莲女士因不明原因迟迟不出来被烧死了

      同年夏日,阿不思·邓布利多找到了汤姆·里德尔,说服他进入霍格沃兹上学

  ――――――――――――――――

  作者的话:

          之前那篇被删了,重新发一次


很多人都想看he的结局,就写了出来,虽然还不知道最后会不会he,但大概会是个不太虐的结局吧,谢谢大家的喜欢哦~

点击进入《如果小伏有个姐》改版① 

评论(19)

热度(101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